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新会区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后督查,严防死灰复燃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01.11
[ 字体: 大:26 24 中:22 20 小:18 16 ]

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新会区累计接到中央督察组交办举报案件32批81件。接到案件后,新会区高度重视,坚持统一部署,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确保中央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到位。截至目前,交办案件已办结81件,办结率为100%。为防止整改问题死灰复燃,1月9日下午,新会区副区长郑祖材率队视察新会区建成区内饲料行业恶臭扰民问题的部分企业,检查整改落实情况,新会区环保局局长何卫东、环监分局局长张雅苹等同志陪同。

2019.1.11.png


一行人首先来到江门市新辉饲料厂有限公司,该厂负责人介绍了生产设施和有异味的原材料封闭情况,以及下一步废气治理设施的改造计划。郑祖材指出,企业要加快进度完成异味气体收集处理设施的建设工作,区环保局要加强监督指导,督促企业按质按时完成全部整改。

随后,一行人来到广东新粮实业有限公司新粮饲料厂,该厂负责人介绍了生产场所废气收集升级改造方案。郑祖材指出,企业必须加快进场施工的进度,加强废气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废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