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江环交信字[2019]08004信访事项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4 11:32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环信复【2019】35号

 

关于江环交信字[2019]08004信访事项的答复

 

江门人(来信者):

您好!江门市住建局转来《关于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建设的江门市崖门金属污泥资源化利用项目设计和环评涉嫌故意欺骗、存在重大安全及环保隐患的举报信》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江门市崖门金属污泥资源化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18年12月通过广东省环境技术中心组织的专家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广东省环境技术中心的技术评估报告,报告书对项目实施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分析、预测符合相关导则及规范要求,提出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合理,环境影响评价结论总体可信。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19年2月11日获得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批复。

因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您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