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执法大练兵工作简报2019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19-07-05 16:10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市执法大练兵

工作简报

2019年第1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2019627

市生态环境局全面部署执法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展现队伍形象,树立执法权威,根据省生态环境厅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生态环境局制定并印发了江门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就大练兵的目的、练兵范围、练兵方式、评选细则、时间步骤、职责分工以及信息报送等都作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保持高压执法态势,以执法大练兵活动为契机,继续按照国家、省、市文件要求开展双随机日常监管、重点案件查处以及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清废除患2019专项行动、“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综合整治等工作,以学助练、以查促练、以查练兵、以案强兵,建立规范执法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