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转发关于江门市蓬江区(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等13个项目退出广东省PPP项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17:07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外函〔2019〕78号


蓬江区财政局:

现将省财政厅《关于江门市蓬江区(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等13个项目退出广东省PPP项目库的通知》(粤财金函〔2019〕101号)转发给你。经省财政厅审核,现同意将江门市蓬江区(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江门市蓬江区(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退出广东省PPP项目库管理。同时,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梳理PPP项目增加地方政府隐性债务情况的通知》(财办金〔2019〕40号)的规定,江门市蓬江区新建学校PPP项目经项目所属本级论证确属增加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现予以清退出广东省PPP项目。上述3个退库项目原则上三年之内不得再次申请入库,不得再以PPP项目名义安排财政预算支出、实施采购活动、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开展宣传推介活动等。


附件:关于江门市蓬江区(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等13个项目退出广东省PPP项目库的通知(粤财金函〔2019〕101号)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9月2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粤财金函〔2019〕10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