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财政局2014年度行政许可实施和监督管理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5-03-13 08:42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市政府:

根据《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要求,现将我局2014年度行政许可实施和监督管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现有事项及办理情况

2014年度,我局有行政许可事项两项,分别是:1、市、县工商机关登记的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外国合作者先行回收投资审批;2、港、澳、台地区会计师事务所对市、县工商机关登记企业临时办理审计业务审批。我局在2014年度没有发生行政许可事项,行政许可的申请、受理和办结数量均为零。

二、依法实施情况

我局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的审批权限、范围、程序和条件办理行政许可事项,无擅自增减行政许可环节、条件的情况,以方便群众办事、规范审批行为为主旨,不断优化流程梳理、简化审批程序,及时修改完善与审批相关的配套文件和审批标准。

三、公开公示情况

按照省、市政府对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的部署,我局两项行政许可事项都已进驻江门市网上办事大厅。我们积极运用网上办事大厅、本局门户网站等平台,公开公示各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实施主体、依据、程序、期限、审批标准、申请材料等信息,并以批准文件、证书或者公告等方式公开行政审批实施的结果,同时在网上办事大厅也可以随时查询整个办理过程和结果。

四、监督管理情况

一是成立行政审批服务科,负责统一受理我局行政许可事项。二是建立群众投诉制度。在网上办事大厅平台上设立投诉信箱,指定专人定期处理。三是落实责任制度。所有审批事项均落实到人,并做到“三个明确”:明确审批程序,明确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四是接受电子监察系统的监督。行政许可事项的办理从受理开始到办结完成,全程接受电子监察系统的监督。
 

  

江门市财政局

201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