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财政局就推进滨海旅游公路建设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9-06-25 17:28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为支持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硬联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提案单位的沟通协商,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山涛带领主办科室人员专程走访江门市政协恩平市联络组,就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解决滨海旅游公路(恩平支线)建设资金的建议》(第2019031号)提案进行沟通汇报。

20190625.jpg

梁山涛同志首先感谢市政协恩平市联络组各委员对我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关注,并向各委员详细介绍了我市推动滨海旅游公路的有关情况,他说到,滨海旅游公路作为广东省沿海干线公路,贯穿沿海经济带,是粤港澳大湾区基础建设的重要一环,更对我市经济、旅游和交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目前省政府尚未最终明确滨海旅游公路投资建设方案,但市财政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向省争取滨海旅游公路(恩平支线)项目的建设资金扶持,并根据项目实际开展情况研究项目建设资金方案。同时,梁山涛同志还与委员们交流了近年来恩平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情况及黄茅海大桥等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

委员们一致肯定市财政局对2019040号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认为办前有咨询,办中有协商,办后有交流,并对市财政局出具的答复草拟稿表示满意。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会同我市交通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积极向省争取对滨海旅游公路(恩平支线)项目建设资金及政策扶持,尽快推动该项目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