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重拳黑恶势力 共建平安江门——市财政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5 16:57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近日,我局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山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局内青年党员、团员积极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不同岗位的5位青年干部,围绕“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和谐平安江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及自身体会,情真意切,事理并举地讲述了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故事和切实成效,全面展示了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忘我奉献的鲜活形象。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山涛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对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广大青年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地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融入财政日常工作中,并进一步加大财政保障力度,为建设平安江门积极作出财政贡献。